最新消息


1. 早餐店已經開幕啦 .....(沒去吃過的...趕快去)

2. 運動會是到底何時要辦咧~~~~~

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

OneLessDesk

以下全文轉載自我自己的Blog(逃)

(這邊是為了排版的無意義空行...)

今天在Stuff雜誌上撇到一台電腦桌,是由Heckler Design這間公司所設計的??名叫OneLessDesk,整個就是深得我心,於是馬上分享給阿德看。

Stuff上這樣介紹這張桌子(以下截錄至July 2008 Stuff p.27):
(刪掉的前文)拜託,請給的高檔電腦一個足以匹配其威力與品味的棲身之處,換一張由2.5公釐超薄不鏽鋼板打造的OneLessDesk電腦桌,雙層可收納設計,僅佔用30公分寬的空間,後方還有隱藏的線材收納架.......
不過這一張電腦桌要錢不匪,竟然要九百塊美金,於是乎,身為好兄弟的阿德揪甘心的幫我找了替代方案,還是台製且材料是紅木,價錢還比較便宜。真的可以說是顧到了兄弟之情,同時又表現出愛呆丸的精神阿。


結論:幹!
以上圖片截錄至Heckler Design寶前佛具,如有版權問題,麻請告知,即刻移除。

The pictures above copy from Heckler Design and 寶前佛具, if have copyright infringement, please tell me, I will remove it immediately.
後記:非常感謝珍妮佛幫我翻譯上面那段英文。

6 則留言:

  1. 廢話~~~~兄弟當假的喔~~~~

    有困難一定挺的阿~~~~

    我們是甚麼~~~~我們是"永遠的朋友"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幹~~好樣的阿德~~
    球你要嗎 AV買給你~~
    寶前佛具的電話是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阿德你漏掉了裝菊花的花瓶!!
    注意原圖有花瓶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原圖還有iMac, iPod.....連這一起買給我吧,AV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這不是菊花
    這不是菊花
    這不是菊花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