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
1. 早餐店已經開幕啦 .....(沒去吃過的...趕快去)

2. 運動會是到底何時要辦咧~~~~~

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

[晚醉朝吐]第四發

時間:20080824
地點:巴菲樂




上面的圖片是網路上借來的,希望以後也自己拍,可是我沒有球的450D,也沒有阿拉的N82,實在無法為各位拍出漂亮的照片,我的低調小黑連一張名片都拍不好。幹~~~~~~~~~

連續三天的夜夜笙歌,害我也連三晚的趕文章,原本是很想當天寫完,可是看看我們的活動內容不外乎就是吃、喝,就算沒有很醉,也都是挺著很撐的肚子回到家,實在不適合寫文章。所以就拖拖拖到今天才寫,都快又要周末了說,以後可能會陷入無線迴圈。

這次的聚餐是許博邀約我跟AV的,同行的還有難得一見的人物,據說比鴻海郭董、馬總統還難邀約,難得這次是神祕嘉賓親自邀約許博(其實我跟AV死都不相信),許博才攜帶我們去的,結果~~也是我跟AV先到阿!!而且也沒訂位,還要現場排隊。我跟AV就好像國安特勤人員,先場勘確定沒危險,媽的~~~~~

神秘人物到底是誰呢????

答案就是~~~~[李姍容]

各位一定不知道是誰吧!!請看下面報導




她就是右下角那位可愛的女孩~~~~~~~~~~~~

我們就是跟這位神樣般的女孩吃飯,吃飯前還要禱告哦~~~~可是我們都沒有啦,只有她自己禱告。飯席之間不免跟我們說明教會的好,還說教會很多漂亮的妹。可是當身為CLUB靈魂人物的我進一步提出聯誼的構想,想說為大家謀謀福利。竟然就這樣被拒絕了,他要爽友去教會,才有辦法看到正妹,妹是虔誠的,很少走出教會,很想問姍容,你們教會活動可以喝酒嗎????如果有爽友想要跟教友認識,再跟我聯絡。必要時組一團殺去。

巴菲樂是吃燒烤的也有火鍋,其實菜色算不錯,可是價位有點小貴,一個人要四百左右。如果像我跟AV的吃法應該是還蠻划算的。就是都點價位較高的肉,還有蛤蠣、蚵仔用來熬湯,其他的一律不點,從頭到尾就吃這些,最多再丟一些高麗菜讓湯更鮮甜,而且吃些菜也可以平衡之前的肉。記得重要的一點就是自己的盤子要鋪衛生紙,因為肉的油太多了,吃之前先吸吸油感覺比較不會膩。服務算不錯,上菜速度也快,也有一些小菜小點心可以吃。可是我跟AV也吃多次了,所以除非是遇到[有朋自遠方來]專案,否則再去吃的機會很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