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
1. 早餐店已經開幕啦 .....(沒去吃過的...趕快去)

2. 運動會是到底何時要辦咧~~~~~

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

心得~~

在那段歲月裡,有一個女孩,她說她喜歡我 …

後來在情人節的那天,她一去不回 …
在某段歲月裡,有一個女孩,她說她恨我 …
離去後我才發現,原來她愛我比誰都深。
直到有一天,我遇到了一個女孩,她什麼也不說,
只是默默地幫我煮飯洗衣我了解 …
這次我不會離開她,而她也不再離開我。











不說話的股票,才是值得長相廝守的伴侶。
"擷自口木看盤室"

4 則留言:

  1. 我還以為是雅君的故事 = ="

    酒後一輩子的朋友,才是值得信任的兄弟。
    "擷自智程酒後真言集"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硍~~
    上面的~~
    妳只有喝了酒才把我們當朋友拉~(不屑ing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宿醉酒醒,一場空、一陣痛、一絲惆悵

    "擷自智程酒後真言集"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發現我寫的非常有感覺~~有老樹昏鴉的FU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