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
1. 早餐店已經開幕啦 .....(沒去吃過的...趕快去)

2. 運動會是到底何時要辦咧~~~~~

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

感謝各位爽友

今年生日,看到大家的留言很開心。
也感謝星期日請我吃飯的爽友們
昨天晚上嚐試小酌金牌啤酒,
想體會爽友們樂當酒國英雄的快樂!
喝不到半罐就去睡了。
結論:啤酒使人醉,清酒讓人high。

4 則留言:

  1. 原本我也以為你會請我們~~~~

    沒想到殺出程咬金(RITA)

    不是生日的請嗎????

    那後來你的錢誰出了??我只出到我的ㄝ~~我要給誰錢?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~~
    大哥妳念念不忘喔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酒不是人人都可以喝低~~
    不是每個人都不會醉低~~
    很少像我們那麼利害低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各位越來越會寫對聯了...
    不錯不錯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