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
1. 早餐店已經開幕啦 .....(沒去吃過的...趕快去)

2. 運動會是到底何時要辦咧~~~~~

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

not knowing what to say...

前幾天一直浸在喪狗之痛中
上課學生輪流搞笑逗我開心
Friday night上高中英文

屏中學生:"老師老師 我們班今天11人困在電梯裡30幾分鐘ㄟ"
Rita:"蛤?你們有沒有怎麼樣?有沒有缺氧?..."
屏中學生:"沒有就覺得不想死在這"
Rita:"阿你們那30幾分鐘阿在幹麻阿?"
屏中學生:"有人說 如果能活著 出去會好好認真唸書"
Rita:"恩"
屏中學生:"有人說 出去後會好好孝順父母 尊敬師長"
Rita:"恩"
屏中學生:"有一位同學說:『我還沒做愛 我不想死』,隨即拿起手機看A片"
Rita:"........." "講義翻開XX頁"

心中OS:屏中學生的特質:實際務實、及時行樂,相當優秀

3 則留言:

  1. 就像我們的台客好哥兒們一樣!
    很~ 優~ 秀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以我們台三線來說的話~
    會說要認真唸書的 應該是大哥~~
    會說要孝順父母的 應該是在下~~
    在看A片的 應該非三弟莫屬了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怎麼覺得文中的那小子比我淒慘一點

    不過話說, 二哥的ID好像叫AV耶~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