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
1. 早餐店已經開幕啦 .....(沒去吃過的...趕快去)

2. 運動會是到底何時要辦咧~~~~~

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

[晚醉朝吐]第十五發

時間:20081114-20081116
地點:黑松海產,老墅

這星期上班時,一則來自阿龍的訊息。得知又有貴賓要來屏東了,想當然爾又要[有朋自遠方]來了,而且一次來了四個(新竹的阿俊、台南的阿悶、木瓜、培霖),好個大陣仗阿!!感覺來勢洶洶,
於是開始號召人馬,準備死守國境之南,雖然最後培霖因為有要事無法赴約,不過我們還是以最慎重、最熱情的心情來款待這群外地來的朋友,而我們的酒醉七號也正式展開序曲。

這次還是選再便宜又大碗的黑松東港海產,也有遇到上次的那位酒促小妹,為了因應爽友的需求,不要每次PO文又不附圖,老是敲碗敲桌子的,所以我特地請酒促讓我拍一下照片,這樣有沒有揪肝心阿!!

席間賓客當然是不敵我方的猛烈攻擊,而我們也損耗許多員大將,大家醉成一團,真是辛苦的戰役阿!!而學阿也特別抽空來看看這群老友,酸然只有短短的十幾分鐘,可是還是令我們非常感動,而讓我們更感動的是....學阿竟然要騎歐都賣跟女友去墾丁玩啦!!有沒有很HIGH阿!!騎機車ㄝ,好YOUNG喔~~等下星期再來質問他好了~~

餐後結束原本也想要去唱歌的,可是感覺大家也有點醺了,所以又到老墅續攤,繼續抬槓~~酒在大家都醉到不行時結束了這次愉快的餐會

3 則留言:

  1. 我就是其中耗損的大將之ㄧ...Orz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可惜沒有唱到歌
    都是樓上的那傢伙把我們灌倒
    不過真的要感謝你們盛情邀約
    下次來新竹喔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話說老墅的酒 好像怪怪的耶
    怎麼越喝越清醒勒??
    這是哪招阿,以前怎麼都沒遇過XD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