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
1. 早餐店已經開幕啦 .....(沒去吃過的...趕快去)

2. 運動會是到底何時要辦咧~~~~~

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

我在光華的日子...<五>

上次介紹完幼稚班三個寶~
大家可能都覺得不過癮~
更何況連我妹都說好笑~
勢必要再隆重為各位推出---第五集
請看~~~



大家好~~我叫劉恩銜~
我是一個有禮貌的好小孩喔~~
不管看到誰都會跟他問好~~
見到陌生人也不例外~
也很少跟同學搶玩具玩~~
都是自己一個人在發呆~~
我洗手都會乖乖的數到20喔~~
雖然常常有同學在旁邊鬧我~~
我快數完的時候 他們又會從頭數起~~
害我常常數不完~~
但我還是很愛他們的拉~~
老師評語:恩~他的確很乖很有禮貌~
但我永遠忘不了他自我介紹的那一天~
手勾搭在旁邊同學的肩上 腳又站三七歩的模樣~
害我很怕又多了一個鄭凱琳~

大家好~我叫林高偉~
大家看~我是不是很呆阿~~
我不是裝呆喔~~我是真的很呆~~
不要看我這樣喔~~
我有一個絕技~~
就是我的嘴巴一年四季都不用閉起來ㄟ~~
我覺得我好棒喔~~其他小朋友都不會~~
還有還有~我的忍耐力超強的~
妳怎麼侮辱我~我都不會哭喔~~
是不是很棒阿~~~
老師評語:恩~~真的呆~~
我從開學到現在 沒看他嘴巴閉起來過~~




大家好~我叫劉芳至~
我可是幼稚園的元老喔~
全部裡面我最大~但我一點都不會驕傲喔~
奕龍老師常常跟我說~我是全校第二帥的~
因為第一帥的是他~~
我好高興喔~~
我又乖又有禮貌~還會幫助同學~
是大家都疼愛的好學生喔~~
老師評語:恩~芳至真的乖~~
又帥又有禮貌~簡直就是我小時後的翻版~
難怪我特別的疼愛他~~
以後就讓他跟黃乙淋配對好了~
相信他可以跟我一樣 忍受女人暴躁的脾氣~~
芳至...(泣) 苦了你了...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