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
1. 早餐店已經開幕啦 .....(沒去吃過的...趕快去)

2. 運動會是到底何時要辦咧~~~~~

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

一堆大瑕疵

馬的....該說啥 輸給中國

8局2 out 1B 平手 釣蝦你怎麼能撲哩!!!!?????落點那麼中間 後面來不及cover阿 orz

11局洪中是XX喔......突破僵局制 12B 0 out 你居然讓燚哥開始並且點 屁眼想也知道恰恰一定被BB 來面對取代CCF的郭嚴文. 他媽的 我上一局就再說應該要讓釣蝦開始 讓他點 如果讓燚哥開始點 紅中一定是白癡.......沒想到真的像我講的 案

12局最後兩個打者 阿福怎麼都不投滑球!!?? 你的滑球是垂直系對左打也有效果阿 直球一直高為啥還要一直配直球阿!!?? 峰民不配你自己也要宥意見阿 我一直喊鬼之滑球 結果沒半顆.......滑球才試你的武器阿 你今天直球一直高一直高.............

最後蔣阿賢阿.....你真的記錯分數了喔? 用屁股頂球 = =



賽後才說的確是馬後砲 但是上面那些話除了蔣阿賢的之外 我都是在事情發生前就一直喊的 沒想到都他媽的被我講中且剛好是壞的結果.....shit!!

7 則留言:

  1. 我也是叫小宣宣不要撲,但他還是撲了,安打頂多一二有人,最壞的情況也是一三壘,但是沒撲到就搞笑啦,追平....

    11局上半,紅中的策略沒錯,先攻的本來就應該要先求得分,但是棒次排錯了 XD

    最後的失誤,有人有影片嗎?我聽到看電視的同視說說了我就把視窗關了 =.=a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知道他走到一壘那裡幹嘛= =
    那裏不用他補位啊...
    要去就趕快去 慢慢跑過去還擋在那裡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最後我也沒有看到
    球跟我說了以後!又聽到我後面同事的哀號
    換視窗   只看到一群人在本壘
    唉~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可悲阿~~
    整個就是太輕敵~~
    壓中國的人真是明智的抉擇~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志成你也別氣了~~
    球輸了素還是要吃的~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就是輸球還要吃訴我才更不爽
    看完比賽後我到我們學校順路去學校裡面的摩斯買午餐
    看一看我只能吃什麼夏日XX莎拉....



    結果到lab後吃一吃
    發現裡面的馬鈴薯泥裡面似乎有含龍蝦或蝦子碎肉
    真是很不想吐掉 案 = =
    不過後來還是吐掉 剩下的馬鈴薯泥都沒有吃
    只能吃生菜和玉米 orz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快了~~雖然我們昨天烤肉很美味~~但我可以了解你的心情~~哈哈 一個月快到了拉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