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
1. 早餐店已經開幕啦 .....(沒去吃過的...趕快去)

2. 運動會是到底何時要辦咧~~~~~

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

自我介紹--Mark

我是阿德~~~Mark就是我

整個CLUB的靈魂人物之一

並不是我要自己往臉上貼金~~~~

可是這是事實~~~~絕不豪洨!!

雖然你們給我的職稱聽起來一整個帥~~~

可是實際上工作卻是很鳥~~~頂多只是秘書的階層~~

想想看~~我要找地點.聯絡人.事.物.
偶爾還要接送新竹那個死胖子~~

表現也是爆表阿~~~~~~~

雖然偶而會感覺一整個很不爽~~~~~~~~

阿不然是要怎樣???不支薪的秘書,這樣算堪用了拉~~~

不要再嫌了~~~

摸摸你們的心~~~我應該算脾氣好的了~~~在我後面的少說也還有一個~~~

比我"張"的~~~那更是一拖拉庫~~~~


不過還是非常開心認識各位~~~~~真是三生有幸啊!!!!!

所以我提議了這個共筆的BLOG~~~~

也感謝幾個笨蛋的支持~~~~~

至於細節我會在找時間PO上來~~~

3 則留言:

  1. 罵也給你罵了,打也給你打了,竟然還在這邊"張" (挖鼻孔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先倒立走回家~~在跟我講話~~

    要不然就旁邊玩沙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妳後面那個想必不是我八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