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
1. 早餐店已經開幕啦 .....(沒去吃過的...趕快去)

2. 運動會是到底何時要辦咧~~~~~

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

CLUB是誰生的???

古有孫逸仙(我喜歡這個名)起草三民主義,而遠在地球另一邊的米國,則有富蘭克林等人簽定獨立宣言~~~雖然吾等升斗小民無法成就大事業,名留千古供後人緬懷,但心中總覺得有些事情需要我去做~這是歷史賦予我們的責任啊!!!!

就是8月12號.........一個歷史性的一天~~~~

沒錯~~~~屏東爽CLUB誕生了


------------以下是催生過程Live轉播------------


阿德 :你在幹嘛
(球) :寫blog
阿德 :隊拉
阿德 :就是要討論這件事~~~
(球) :三小,我寫完了
阿(球) :照片還沒上傳,明天再補上去
阿德 :你去弄個共筆BLOG
(球) :為啥,要幹嘛
阿德 :讓這些老人一起PO阿
(球) :你確定李老人會操作
阿德 :他會看阿
(球) :其他人我覺得ok啦,李老人會寫的機率應該是零
阿德 :有PO啥行程~~~就有人上去改一改就好了阿
阿德 :不用WORD傳來傳去阿德 :很多東西接力寫一寫
(球) :要共筆的話,那大家都要有一個gmail,你先搞定這個吧,blogger要共筆很容易
阿德 :ㄟㄟㄟ~~~~~~你先弄一個
阿德 :有Gmail
阿德 :先加入
(球) :這一分鐘就搞定了阿,差別只在於大家要有一個gmail
阿德 :第一篇就是教學阿
阿德 :教學如何共筆
(球) :幹,申請gmail還要教學喔
阿德 :應該大家都有吧
阿德 :不用教申請電郵
阿德 :是PO有電郵的通知 ~你加入~~~沒電郵的~~~~~就找人寄邀請函
(球) :網址要啥
阿德 :ㄟ~~~~~~~~
(球) :pingtung-play.blogspot.com
(球) :最前面那個,要啥
阿德 :我隻拉~~~我在想
阿德 :好男想喔

Kenneth_一路好走 R.I.P. 加入對話。
阿拉--俞=雨 所以雨不停 就是我 加入對話。
Dark+luna 117 One for all, all for one! 青春的肉體已離我而去,只剩肉體,沒有青春XD 加入對話。


阿德 :誰在的阿
Kenneth :??
阿德 :線在請大家集思廣益一下
Dark+luna :??
阿德 :有個想法~~~請PLANY弄一個共筆BLOG
Dark+luna :twitter
阿德 :可是不知要取啥名字
(球) :twitter不適合做共筆
阿德 :PO一些遊記~~~~食店~~運動會~~~~等等~~~~~
Kenneth :自己架個wiki就好啦
阿德 :會很難維護嗎????我不懂~~~~請懂的人出聲
Dark+luna :pixnet好像可以用共筆blog
阿德 :還有就是大家都可以PO文章
Dark+luna :邊邊角角棒球論壇就是在pixnet的
Dark+luna :ㄟ 其實bbs的版就可以做到共筆功能啊@@
阿德 :blogspot______球用的~~~~
Kenneth :去ptt申請個班板
(球) :blogger就可以了,名字想出來,共筆就搞定
阿德 :李奕龍不會用PTT拉
Dark+luna :有不良牛幹嘛ptt...
阿德 :希望最後大家都能會使用
Kenneth :沒人在上不良牛了阿
阿德 :可是BBS無法貼圖阿
Dark+luna :我有啊
Kenneth 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(球) :不會難維護,因為是google在維護 xd
Dark+luna :貼在網路相簿在po連結就好
Kenneth :如果要有圖就要用blog
Dark+luna :can跟以新也有在上
Kenneth :或是用face book
阿德 :就是用球的那個~~~~~先想名字
Kenneth :不良牛已經快變過去式了 orz
阿德 :名字
阿德 :名字
阿德 :名字
(球) :你講的就是bbs的缺點阿 orz,所以才會有gaaan的出現
阿德 :名字
阿德 :地點就是blogspot
(球) :應該是網址的名字,好記的,不容易忘的
阿德 :想個英文名字
(球) :xxxxx.blogspot.com
Dark+luna :asian
Dark+luna :阿祥.blogspot.com...
(球) :
阿德 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(球) :pingtung-play ? 我只想得到這個
(球) :看有沒有短一點,容易大家記的
阿德 :恩~~~
阿德 :only-play
Dark+luna :play-or-eat
Dark+luna :不是玩就是吃
阿德 :不錯
阿德 :反過來比較好唸~~~
Kenneth :Alcohol.blogspot.com(球) :..........
Dark+luna :....
阿德 :開始證了阿
德 :正
阿德 :許博發威了
Dark+luna :alcoholic吧-.-
(球) :drunkard.blogspot.com
阿德 :宿醉也不錯
(球) :要alcoholic還是drunkard
阿德 :可是酒精好寄
阿德 :酒精一票
(球) :嗯
Dark+luna :那個應該被人取走了吧
阿德 :球去看看
(球) :我先設看看,不行的話就加前綴字就好
Kenneth :Alcohol 或是 Alcoholic都看看
Dark+luna :用酒精女生會翻臉XD
(球) :有人用了
阿德 :要不然~~~~屏東宿醉
Kenneth :她們不重要
Dark+luna :drunk-or-die
阿德 :pingtung-drunkard
Kenneth :PingtungSong
阿德 :e04
阿德 :太正了
Dark+luna := =
阿德 :博士沒白念
(球) :pingtungsong可用
阿德 :好阿
阿德 :就屏東爽
Kenneth :這麼快就決定了喔 XD
(球) :阿謙呢? 同意嗎
阿德 :對阿
Dark+luna :XD
Dark+luna :好啊
(球) :那就pingtungsong了
阿德 :嗯嗯嗯
Kenneth :聽起來也很像屏東"俗"
阿德 :嗯嗯嗯
Kenneth :雙關語.....
阿德 :很好

------------結 尾------------


感謝各位參予的人給予許多幫忙,更感謝阿拉的不出聲
如果不是整理這篇~~我都忘了你有被邀請到~~~~

6 則留言:

  1. 我哪時候是掛著啦!

    隔天才看到 被忽略的我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篇
    選擇性注意到許博講的一句話
    Dark+luna :用酒精女生會翻臉XD
    (球) :有人用了
    阿德 :要不然~~~~屏東宿醉
    Kenneth :"她們不重要"
    什麼東西阿
    給我記著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靠~~~那麼長的文章也看得到~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李老人跟李奕龍是同一位嗎~~
    幹~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大家不要小鼻子小眼睛~~~~~

    專挑不起眼的地方看~~~~~

    以大局為重~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