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
1. 早餐店已經開幕啦 .....(沒去吃過的...趕快去)

2. 運動會是到底何時要辦咧~~~~~

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

明日日本對台灣賭盤

為符合廣大棒球迷的要求 特開此賭盤以回饋大眾~~
在賭盤開出來之前 我必須先說~~幹~~
是怎樣 以為我那天喝醉了是不是 今天中華隊贏了 一堆人跟我說他有壓中華隊贏 說我欠他們五客Friday 天地良心 發誓給他爛~~幸好組頭的脾氣不錯 不跟你們計較~~

好的 回到正題 明日中華對日本 日本讓5.5分 意思是說 日本贏六分算贏
日本一賠1.1 中華 一賠0.6 請各位看倌踴躍下注~最少100 要下的人請說明清楚 張貼意見即可~

33 則留言:

  1. 明天晚上六點封盤 不用大小芬了拉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明天 日本投手是誰阿 今天就燒4個了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最好內容改一下~~~~盡量用預測的~~~~

    要不然哪天有個沒業績的賊頭~~~~拿這裡開刀~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那我只好拿出昨天贏的五個星期五來當賭注了 (煙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許文雄 vs 涌井秀章 or 川上憲升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你不是答應我不賭了…

    ="=

    回覆刪除
  7. ...我做莊給他們下拉 他們都不敢拉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揪竟ab是哪位高人,竟然為了在屏東爽留言而申請google account並建立blog,這其中又有什麼隱情不被外人所知呢?
    欲知詳情,敬請期待下回的"玫瑰捅你眼"。

    回覆刪除
  9. 開賭盤拉~~~~猜AB是誰????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喔~~~~~有觀眾叩應進來~~~~~~~~
    我們來接聽~~~~

    MARK:你好!!
    無辜的路人:我知道AB是誰??
    MARK:你知道阿~~~跟我們說說啊????
    無辜的路人:我上次經過海豐農科,看到他開車被副駕罵,後面還有一個長得很不錯的胖子,一臉無辜的看著窗外~~~~

    MARK:真的嗎???你確定沒看錯~~~
    無辜的路人:我深信我沒看錯,我對我自己的發言負責
    MARK:我們感謝這位觀眾的叩應,也衷心希望副駕脾氣好一點
    ,更希望不要有人找這位聽眾報仇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那現在來猜
    到底誰是無辜的路人

    開放當事人澄清專線~~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"後面還有一個長得很不錯的胖子" <-這句話有嚴重虎爛嫌疑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到現在都還沒有人押是怎樣~~
    快進入正題~~
    過去都過去了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"長的很不錯"在修辭法上叫諷刺法,"胖子"則是平舖直敘,用來掩飾前面的諷刺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樓上兩個都下好大喔,一個美金四百,一個美金兩百。我看莊家要跑路了 XD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投注結果 阿謙中華100 球日本100(背骨)
    其餘一概不予理會~~
    日本加油 贏五分就好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日本贏5分 賭盤是中華贏吧?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你壓的又不算~~不用知道那麼多~~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哈哈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賣國賊~桃花流水杳然去,別有天地非人間~ 說:
    封盤了你才在押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時間過囉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派彩結果
    球輸100 阿謙贏60
    av贏1800~~就這樣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BLOG要經費~~~~要抽傭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2. 嗯,身為Blog的維護人,我抽一百,剛好打平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3. ㄟㄟㄟ 我的$240勒 組頭不要跑

    回覆刪除
  24. 差點翻船...好神準的預測啊

    回覆刪除
  25. 程哥 6點封盤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Kenneth 提到...
    中華隊小下$400.....

    2008年8月14日 下午 6:08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差8分鐘 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