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
1. 早餐店已經開幕啦 .....(沒去吃過的...趕快去)

2. 運動會是到底何時要辦咧~~~~~

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

自我介紹--DORIS

哈囉,我來了。 <--過於簡短,被要求立即改進。

為了不讓Mark版主將本文刪除,特此重新自我介紹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^.^

我是Doris,Doris是我,如果自願將自己升格為叔伯輩的人,

可以叫我瑋瑋,我不介意。

本版文章增加的速度之快,已超過我所想像。

在此特別感謝陪我參加817 will未來式簽唱會的Rita和Mark。

情和義~~~值千金~~~~

就先這樣好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