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
1. 早餐店已經開幕啦 .....(沒去吃過的...趕快去)

2. 運動會是到底何時要辦咧~~~~~

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

自我介紹--PlanyKao

我是球,PlanyKao就是我,我絕對不會像樓下那個胖子一樣,說什麼是Club的靈魂人物這種不要臉的話,我只想說,對於身為屏東爽Club的一員,感到非常的榮幸。

當樓下那位胖子提出要建立一個共筆Blog時,身為一個專業的阿宅,這種小事當然難不倒我,再者,Blogspot這個系統,我已使用多年,如果各位在使用上有什麼疑問或是對版型不甚滿意,請提出來,我會教到會,還不收費。

3 則留言:

  1. 評語:張(滿分是五個張)

    本篇文章內容稍嫌不足~~

    文筆有失公信~~無法反映實際情況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科科...給你兩個科
    加油好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他媽的,許博竟然學小胖老師.....

    回覆刪除